close


這個場地因為米諾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le)濃度非常高,嚴重的干擾相機的測光系統
一般的拍攝會是左圖這樣曝光會很暗的結果
於是我經過精密的計算,在距離地球一億五千萬公里外佈了一顆太陽
並且脫下我的帽子使用太陽拳把光線均勻的折射回來
終於能得到了右邊的這張色彩亮麗曝光正確的照片。


以上攝影古拳法解說完畢,還是說說這張照片
我拍合照習慣會喊123,絕大部份的新人都會給我一個很標準的合照表情
遇到很害羞(或嚴肅)的新人,我還得彩衣娛親 娛樂娛樂一下他們
但這對年輕的新人新郎會玩特技腳踏車,新娘會玩滑板,兩個人非常的free style
每當我要拍合照喊完123不用再做任何引導,他們常常都是不管鏡頭做出各種絕佳的反應
讓我這天要拍合照的時候輕鬆很多,也因此能氣定神閒的按快門
在賓客面前顯得相當有大攝影師的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