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滿檔行程的一天,Claire列印了三張“A3正反面“的行程表給我
可見這天的行程之豐富相當於婚攝界中的吃到飽餐廳
新郎Michael是澳洲人,有整團的外國親友來台灣,加上教會証婚等等的中西合壁...
一整天裡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拍,也有非常多我喜歡的照片
而這張照片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卻很有意思

這是新娘Claire在早上訂婚時寫好,準備給Michael家人在訂婚奉茶時說的吉祥話
它代表了語言可以很複雜,但當你有感情連繫時卻也可以很簡單

記得這天我要到會場請Michael回休息室拍照,我在休息室先問Claire要怎麼跟Michael說?
心裡想正在想Would you please balabalabala.... take picture ....balabalabala....
Claire說很簡單,走到Mihcael面前,然後講一句:“follow me“
這樣他雖然搞不懂怎麼回事,但自然就會跟著來休息室,結果是一樣的

最後,Michael在休息室替我和Claire和伴娘合照
他學我拍照時邊揮手邊講“Look at me!!“真的很唯妙唯肖
我才知道原來每次合照我叫大家看鏡頭時這麼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