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鯊魚的fb看到有人從網路搜尋他寫過的論文
而來問他螢幕校色與色域空間的專業問題
剛剛我也有一位網友因為剛參加完喜宴,想知道婚攝什麼時候吃飯而上網搜尋到我寫過的秘笈
於是來詢問我婚禮攝影師什麼時候吃飯的專業問題,所以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等等....不是應該問我專業的比如光影或構圖什麼的嗎?
為什麼我被問到的是吃飯的問題??
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
Q:水城 於2011.11.28 13:28

由於閣下的描述實在太生動有趣了,所以在下將此分享到FB =w=
在下是昨天去充加了一次婚宴,因為想到不知婚禮攝影師甚麼時候吃飯休息,所以才在網路上找資料的~
能看到閣下的秘笈實在太幸運了~
不過在下還是很關心到底攝影師甚麼時候可以吃飯 =3=

========================

A:版主回應︰ 於 2011.12.07 23:06
現在才看到這個回應,晚回了,真是失禮
不過您這問題很好,所以在下也將此分享到FB =m=

關於婚禮攝影師甚麼時候吃飯休息一事得到您的關心
在下先替全國數以百萬計的婚禮攝影師向您致謝
因為在某些國家的婚禮攝影師不要說吃飯
就連呼吸都是不被允許,例如北韓
據說金正日結婚時的婚攝足足閉氣了16個小時
幸好該名婚禮攝影師憑著對偉大領導人金日成的景仰與崇拜
才讓他在拍完最後一張謝客合照的時候順便嚥了最後一口氣

很幸運的,我們身處自由民主的台灣
所以大部份的新人都會替婚攝準備便當
少部份的則是準備三井的生魚片兌換卷
由於我還沒領過生魚片的?換卷,在此我只針對大部份的便當來說明

婚攝吃便當的時間通常分兩個時段

早一點的,在新人剛抵達會場的時候
這時間點賓客還沒到,新人也忙著換衣服指揮禮金檯等等,處於一種青黃不接的時間點
所以沒人會注意到婚攝吃相好不好看的問題,是非常好的用餐時間

晚一點的,利用新人每次退場換衣服的時候,會有兩次15~20分鐘的空檔
通常可以抓時間扒個幾口,然後再回去補拍一些畫面

再晚一點的,就是像我一樣拍完才帶回家吃
因為我習慣邊吃飯要邊看第四台的節目才能吃的有滋有味
但是婚禮現場只有愛情mv和成長mv兩台可以選

最後還有一種很隨興的,自已準備根7-11的大熱狗隨時可以吃
但是不要放在褲子口袋,不然拍合照的時候大家笑起來會有點尷尬


大致上是這樣,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以上是這期的小路信箱,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