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一直難以啟齒,但是我的FB上有很多是拍婚禮或婚禮相關工作的朋友
在道義上我覺得我應該要勇敢的站出來提醒大家

但還是要先說如果你是女性朋友,我希望妳不要看這篇文章
請你的老公或男朋友大概講給妳聽就好,以免影響找我拍照的意願
如果你正在星巴克,我強烈建議你不要看這篇文章
當然,你還是可以請服務生導讀給你
星巴克這麼貴,我想做這點服務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前天清晨六點多的時候,我在一陣難以言喻的疼痛中醒來,這種疼痛很難形容,它不是劇烈的刺痛,它是一種讓你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痛,那種悶著的痛會讓你想拿一把機關槍到處掃射,但是隔一秒鐘後你又會整個蜷曲起來沒辦法平靜,就像HBO影集的《諾曼第大空降》,E連弟兄搶攻不下奧馬哈灘頭的慘況,而且是從早上六點多到八點多一次連播兩集。

連播兩集,也就算了
各位,要命的是HBO是沒有廣告的
兩個多小時裡我不間斷的一直處在這種煎熬中

早上八點多診所剛開門我就衝進去掛號,驗尿的時候我的試管和其它患者的放在一起,很明顯的就看出我的與眾不同,簡單說就是別人點的是冰拿鐵,而我點的是dobule espresso,後來看診時醫生說這是因為的血尿很嚴重,於是又做了一次骨盆腔到腹腔的X光攝影。


看X光片子的時候,醫生指著螢幕上一個細微但又清淅可見的小白點,告訴我左邊的腎臟與輸尿管中間有一顆結石,因為結石的關係造成腎水腫和血尿,所以早上會有那些坐立難安的疼痛,不過現在石頭還小,開一些舒張劑與利尿劑,這禮拜多喝水應該可以把石頭排掉。

所以,各位拍婚禮的朋友
或者其它因為工作性質可能沒辦法自由去上廁所喝水的朋友
如果你有們看到這篇,請記取我的這個教訓
天上不會掉一顆石頭到你的輸尿管裡,除非你的結石是殞石,或者是賽博坦星的火種源
結石是因為不良的工作與生活習慣造成的
大家工作的時候儘可能的不要憋尿,要多喝水,有時間要運動或散步



不要讓一顆小石頭阻礙了你通往成功與膀胱的道路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