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攝影其實也可以拍成四格漫畫....

活潑的Tilda和來自香港的Alex的婚禮,Alex帶了一群整香港朋友來台灣
讓我很想唱一次我的指定歌極速傳說問他們我唱的標不標準

我平常很少和新人在拍攝前見面溝通,Tilda和Alex有拍攝前一周才從美國回來,之前都是由Tilda的姐姐和我聯絡,所以這次拍攝前Tilda有先和我見過一次面聊天,她當中有說到一件事讓我挺感動的,說到原本媽媽覺得台灣婚禮紀錄的費用怎麼會這麼高,但Tilda本身是學設計的,看到的想到的、注重的,和一般新娘會有些不同。

她覺得在國外當然有很厲害的婚禮紀錄,但那收費也是非常頂級的,但其它的即使soso收費也並不低;而台灣在婚禮紀錄的水準很好,很多好的婚禮紀錄完全不輸給國外,相較之下台灣這些優秀的婚禮紀錄跟國外比其實是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