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死了又死,死完再死的黎明 )

在最忙碌的這禮拜,檔期的詢問信如小李飛刀般的飛來
很多信件或msn我都會隔幾天才會回
所以特此公告我還在台灣沒有跑路

上禮拜有幾位已經下訂的新人應該還沒有收到我的賣身契


2010/11/05
2011/02/20
2011/05/07
2011/04/30
2011/11/27


下禮拜一我鐵定會去郵局掛號寄出
如果我下禮拜一沒去寄
那麼我鐵定加鋼定下禮拜二會寄限掛
如果我下禮拜二還沒寄
那....直接打電話來罵我好了


(還沒收到合約書且不在以上檔期的新人請跟我說一聲,可能是郵局被搶了,我會再另行補寄)


進度:
9月份的照片和10月份照片非常多,處於一種交通上叫高速公路回堵,生理上叫胃食道逆流的狀態
從拍攝日起,最快兩個禮拜,可能三個禮拜,不超過四個禮拜
會寄一份全部照片的網路相簿尺寸壓縮檔
dvd彩盒設計大約是收到網路相簿尺寸後一個禮拜


預告:
個人Flash設計網站

www.lucien.com.tw

預計再兩個禮拜會重新上線,網站是純Flash
每次更新要改寫一堆xml和Flash AS很花時間
重新整理後Flash網站會調整成每場放約一百張精選大圖

用這個網站看照片和無名相簿的差別在於:

無名小站相簿=永和美麗華B廳
個人設計網站=大直美麗華IMAX

已經看過的就不用期待,因為除了新人不同以外,其它部份跟以前都一樣
沒看過的是稍微可以期待一下

後續無名每一場更新大約是一個禮拜到10天
比較忙一點的時候兩個禮拜才會更新一次,更忙的時候可能會更久
不過每個禮拜還是都會洗衣服,請大家不用擔心。


最後:

to 艾麗兒
婚禮寫真書再等我一下下下,希望能趕在妳生日以前寄出啊(雖然不知道妳是幾號...-_-)

to Amber、Jenny還有昨天的Rocker新娘
這幾天要去蜜月新娘子們,先預祝各位蜜月愉快
蜜月為大,照片或dvd彩盒dvd這種小事就請稍微再等待一下


to 小美
個性風格婚紗的拍攝細節再約妳和妳ㄤ都ok的時間聊
不過據我的經驗,一杯咖B的時間應該是不夠的
可能要找間喝到飽的咖啡廳,或者套一點保力達B


to 俞婷
婚紗mv下午會寄出,播放檔我會先測試過,明天早上會寄到鹿草
先預祝訂婚順利

to Maggie
妳的msn我有加入,因為我只有一個MSN,正常人醒著的時間我很少上線
上線時間通常是半夜兩點到四點,確定線上沒有人的時候我才會開上線,營造出一種孤獨男主角的感覺
拍謝,這幾天我會上線跟妳確認聊一下的


to Tina
妹妹的文定照片完成,but....因為中間都是跟妳電話聯絡,我忘了新郎的名字了-_- 今天會再電話話問妳。


to 中華電信
我知道我8月份的電話費還沒繳,可以不用再打語音摧繳
搞得我每天固定接起一通電話然後很熱情的說:

「泥好,我是小路。」


這樣掛完電話以後會顯的我自已很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