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路被電腦搞得心力交瘁的最近這禮拜,4/10和4/11還遇到一場連拍兩天的combo
禮拜六一早從台北的迎娶拍到新竹的晚宴,晚宴一拍完馬上火速從新竹再搭夜車半夜十二點到彰化
隔天早上五點半再從彰化一路拍到台中.....

然後,拍完回家就變成這樣子了
(啥?好吧,我承認我沒那麼瘦!!)



現在是淩晨四點四十六分(光影似箭,在我剛打下“五“的時候,電腦的時鐘就跳到“六)

古語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給他一台有問題的電腦
我的電腦昇級計畫一波三十折,以後有時間再寫這個換來換去的過程
總之原本我對電腦硬體的了解和對噴射機引擎的了解一樣多
但在上一個禮拜裡我搞到會設RAID 0、改硬碟的AAM(DOS環境)
手動改寫顯示卡Driver、用HD Tune查SSD的讀取寫入效能........


於是,在最近這一個多禮拜中每天兩台電腦交叉用
舊電腦負責緩慢的修圖,新電腦負責迅速的當機
折騰到現在,終於可能好像似乎和我的新電腦奮戰完了
新系統的提升再加上我把修圖的方式調整到最佳化
好像舒馬赫開F1過彎,或者阿基師拿菜刀切蔥
我的鍵盤和滑鼠也幾乎沒有任何一個多餘的動作

如果沒有問題,今天下午就要開始絕地大趕工~
希望這一個多禮拜的痛苦換來1.5~2.5倍的工作效率是值得的


ps1.欠的留言會在這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