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_member  

跨國團隊當然要有國際性的店頭海報,海報上面有八國語言,我先翻譯成洋文再回來台灣行銷,這樣變成舶來品後身價立刻翻上五十倍,這種手法早期應用在捷安特腳踏車和留美博士,現在則應用在高科技產品,比如HTC。

創辦理念:

民國100年的結婚潮爆增工作量,造成一些我很有興趣的拍攝都無法成行,例如上個月聯文雜誌的花蓮酒廠紀錄攝影,因為來回要用掉一整天的時間只能推掉;還有上周的自助婚紗攝影詢問,想到二月的場次還沒處理完,再加上後面幾個月滿檔的工作行程,我也只能忍痛捥拒。

白花花的銀子推出去事小,一些難得的拍攝機會不能拍才是可惜,這陣子忙到光碟和合約書不是漏寄就是重覆寄了兩次,平白加重郵務人員的負擔,還被新人懷疑我有失智的現象,於是大膽又小心的下了一個決定,在婚禮紀錄這個領域成立小路婚禮攝影團隊,除了減少個人工作量與增加接案的機會之外,同時團隊中重金禮聘頂尖婚禮工作人員做異業結盟,也一併解決新娘在詢問新秘/婚錄/婚攝....等的推薦。

在用力的點了幾下滑鼠,經過幾分鐘漫長的招募與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面試,總算是找齊了理想中的夢幻組合,在這裡很高興能把小路婚禮攝影團隊的成員介紹給大家。

新娘秘書:魔形女


擅長各種化妝與特殊造型,電影《X戰警》系列多場好萊塢化妝經驗,領有美利堅合眾國美容Z級證照,值得信任。(編按:英文沒有乙這個字,他們是用Z)

魔形女對美的事物有獨特自我風格,強調最自然的化妝技巧,不使用任何化學成份的化妝品,保証不傷膚質,每一位新娘的造型都會細心觀察溝通,傾聽新娘的訴求,不過這時候當然妳也得說英文,但不用擔心說不好,魔形女本身是東歐移民,英文也不太靈光,所以妳只要小學有上過何嘉仁的程度就可以了,魔形女都會給予專業建議,用心打造完美的新娘。

歡迎水水前往試妝,試妝費可抵當日費用,唯工作室在美國西岸,往返機票與住宿需自行打理。

 

婚禮錄影:魔鬼終結者T3000


婚錄照片延用阿諾的舊機型T850,看起來比較慈祥,保障客戶權益現在下訂都由新型的T3000拍攝。

全程開機錄影,不限時不間斷不吃飯不打瞌睡不上廁所不呼吸,左眼超廣角加右眼超望遠,鬥雞眼時自動切換成超微距,turble模式可飛天遁地破牆破車窗,保証任何一個畫面都不會lose,配備死光槍,辨識出混進來的白吃怪客當場格殺勿論,FBI與新人一致評鑑為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1080P Full HD錄影,200倍藍光燒錄功能,獨立收音,內建AI人工智慧剪輯,搭配中華電信MPRO方案可連上《天網》的音樂庫做MV配樂,預訂全天方案可現場3D立體投影,做出來的SDE效果媲美知名婚錄YES先生。(SDE = same day edit,當天錄影當天播放)


只要不被反抗軍炸掉,錄影檔案保存期限超過一萬年
除了做為傳家之寶以外,同時也是人類珍貴的文化財
巴黎羅浮宮與大甲鎮瀾宮爭相典藏你的婚禮紀錄。


婚禮佈置:Team Inception


從巴比倫空中花園到古羅馬競技場再到可愛巧虎島,不論你婚禮會場要放人面獅身像還是蔣公銅像,各種華麗/搖滾/古典/巴洛克/超現實風格都有,你做夢都想不到的場地佈置,在短短的三十分鐘內就能打造出來,但也因為他們太搶手了,凡下訂的新人都會附送陀螺一顆,讓新人確定是否預訂成功。


二號禮車:柯博文(自動駕駛)


使用塞博坦星火種源為動力,不需汽油無廢氣排放,環保新人的最愛,具有500萬匹馬力和八十萬公斤扭力,獨特的全時後腳驅動在塞車或登山或踩隔壁廳新娘的場子都非常方便,車型氣派十足,但迎娶時可能造成鄰居花園毀壞,柯博文的第三責任險費5千萬美金需自行負擔。

 

一號禮車:夥計(配備司機)


李氏工業2000型,一般稱之為霹靂車
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
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其不有的世界,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配備司機李麥克,充滿正義感,是一個英勇的自由鬥士。
他以無比的勇氣,超人的智慧,打擊犯罪,拯救善良無助的受害者


霹靂車的禮車司機不能更換,亦不建議自行駕駛,會被夥計彈射出去。


第二燈光師:獨眼龍


兼具持續光線與閃光效果,打光技巧純熟,各種角度的光線都難不倒他,即使挑高十米的黑色天花板一樣可以打跳燈,一點都不用擔心光線無法折射回來的問題,不過相對的他打燈的方式比較暴力,迎賓入口需附送墨鏡才能避免賓客視力受損。

 

第一燈光師:達聞西


打燈已臻化境的聞西,不像第二燈光師獨眼龍暴力的打光技巧,聞西單憑一支太陽能手電筒就能營造出變幻自如的太陽光,雖然太陽能手電筒在關燈全黑的會場就一定不會亮,但聞西大師的備燈是另一支普通手電筒,只要用這支備用手電筒去照太陽能手電筒就能解決這個小問題。

 

攝影助理:NO.1~NO.2,000,000


從一個人到兩百萬人不等,要看結婚當天準備的藍幕有多大塊,他們沒有名字,你也不會有興趣,就像沒有人想知道科學小飛俠裡惡魔黨小兵叫什麼名字,但雖然只有編號也不要小看這些攝影助理,光是兩百萬個攝影助理讓CNN來報導成為國際婚禮這點就已經物超所值。


攝影助理的酬勞是每小時1塊錢,有人說這樣是血汗工廠,只有大老闆才會這麼小氣,所以我決定凡是拍過二十萬場的助理都可以加薪,調整後為每小時1.5元,調薪幅度高達50%,是為一種大企業家的氣度表現。

 

攝影大助:綠巨人浩克


小路婚禮攝影團隊中的好幫手,脾氣不好但力氣很大,不論是幫我扛相機裝備,或者進場時把擋在小路面前的新人專業大師好友推走都非常盡責,不過因為每次出場的便當錢對新人都是很大的開銷,所以只有在吃到飽餐廳宴客我才會帶他去。

 


最後是比較重要的第二攝影師,因為小路婚禮攝影團隊中的第二攝影師有兩位,所以分別是第二第二攝影師與首席第二攝影師。

 

第二第二攝影師:彼得帕克


彼得帕克,攝影底子很紮實,高中時是校刊記者,畢業後曾在紐約的報社當過採訪攝影,擅長報導式的婚禮紀錄,很有潛力的年輕人,在面試時我告誡他:『more power, more responsibility』,他都有用心聽進去。



彼得帕克來台灣的這幾年成長得很快,從一開始只會跟親家講:「泥好」,「恭洗」,到現在會講台語的繞口令:「一隻猴子,帶一群猴子,去水溝洗猴子,一隻猴子,跌落水溝,一隻猴子叫猴子,回去拿鉤子來鉤猴子。」足見有深耕台灣婚禮攝影的文化領域。




但是,他喜歡穿緊身衣幻想自已是蜘蛛人這點讓我很頭痛,所以目前還在試用期,希望他在這段時間能審慎的面對自已的變裝癖。

 

首席第二攝影師:莎莎


最後要介紹的是首席第二攝影師,莎莎,過去曾任設計公司首席設計師,所以在小路婚禮攝影團隊中自然也以首席待之,不能馬虎。連續十年的美術教育養成與出社會後十年的設計工作,同時也兼任小路婚禮攝影團隊的視覺顧問。


她處理照片非常用心,運氣好的話,大約是一年後結婚周年就可以拿得到照片
不過她要求便當的菜色裡必須有熱呼呼的炸湯圓,這點對於餐廳的廚師是一大考驗。

首席第二攝影師和其它工作人員最不同的地方,在於她真的有作品可以參考
雖然沒有任何婚禮攝影經驗,但每年員工旅遊環遊世界各地拍照,同樣可以看出精湛的攝影技巧

前期攝影快門:莎莎
後期修圖滑鼠:小路

img_001img_002img_003img_004img_005img_006img_007img_008img_009img_010img_011img_012img_013img_014img_015img_016img_017img_018  

前期攝影快門:莎莎
後期滑鼠修圖:小路


以上,希望大家對《小路婚禮紀錄攝影團隊》的成立能繼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