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路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ucien.lai


小路婚禮攝影粉絲團自2011年5月5號成立至今,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已經有超過2億人加入
據說目前只有我和瑪莉兄弟還有小布希有這麼牛逼


有衛道人士懷疑我在畫唬爛,上面明明只顯示203人,根本不像我說的有2億人
其實是因為太多人了,超過兩億人以後facebook只會顯示後面的零頭
關於這點,我和FB的創辦人馬克佐伯格還算有點交情,會致電請他在未來的20年內改進
(btw,我和馬克華柏格也有點交情,情人節快到了,需要購買CK內褲的男士也可以跟我聯絡)


(左起:馬克左柏格、演馬克佐柏格的人和很多英文、馬克華柏格、凱特摩絲)



在寫完8個字的小路婚禮攝影粉絲團編年史與其它三百字廢話以後
新發這post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的訊息

後續作品在Facebook的更新,將會由粉絲團移至我個人的FB帳號


原因在於一來有朋友跟我說粉絲團很難follow,而且剛好那天他們請我吃飯
朋友請你吃飯還讓他們難follow你的動態,這樣顯得自已很沒有誠意
下次只好換我請他們吃飯多叫兩盤小菜以表歉意


二來是我常常自已都進不了我自已的粉絲團


試想,你走到自已家的大門口,鑰匙插進去
聽到門鈴傳來:無法開啟你家大門,BALABALABALABALA....操作已中止
然後把鑰匙又吐出來,每天重覆個幾次

難保有一天你去錢櫃不會唱:我的字典裡沒有開啟,因為已鎖死你.....


再加上粉絲團的性質不容易維持朋友的交流,幹這行既沒時間又快沒什麼朋友
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人家的喜酒
所以決定工作的部份也繼續使用我個人已經長草的fb帳號




對這2億多位替我按讚的朋友無以回報,只好錶框起來做為傳家之寶
日後會跟梵谷的那幅向曰葵一起掛在我家牆上
惟家徒三壁空間不大,畫框尺寸有限,只能放進最後加入的203位朋友
但為維護其餘兩億粉絲的權益,雖然粉絲團停止營運仍開放申請加入錶框
凡能提供帝寶牆面供懸掛者優先通過


最後,個人的Facebook門沒關,不設任何權限
冷氣24小時開放,歡迎新雨舊知繼續進來砸場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